Tuesday 7 March 2017

道路如烂衫补了又补,为何四十年还不重铺

(怡保7日讯)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指出,墨文园居民投诉该区40年来未曾重新铺路,导致路段不平坦,居民希望当局重新铺上沥青,以舒适行使。
他指出,日前接获该区居民投后巡视该区路况,发现所有路面并不平滑,而且多处修补的印迹,汽车摩多行使经过确实并不舒适。
他说,居民每年都准时缴交门牌税和地税,而且门牌税也不时起价,但居民却无法获得应有的待遇,就连沟渠也是屋主无奈之下自行清理的。
他也说,大马道路档案系统每年都拨款地方政府重铺道路,但兵如港选区内仍有地区如墨文园那样,自建立至今数十年来都从未重铺。
李存孝表示,将会向怡保市政厅申请为该区重新铺上沥青,让人民享有应得的社区设施福利。

居民刘靖表示,他从1978年便入住该区,那么多年来当局仅为该区的路段“补烂衫”,并没有为路段复新。
他说,路口的路况不好而且非常多砂,当他骑摩多经过时都额外慢速,担心不甚自己跌倒受伤。门前的窟窿也是自己填入石头修补,以顺畅出入。
“居家四周的沟渠和野草都是我自己清理的,市政厅工人鲜少到来服务。”
居民宋美缋表示,她在1976年入住该区,除了门前的大路(Persiaran Bunga Raya)有加阔可重铺之外,其他的路段都没重新铺过沥青。
她表示,损坏的路段让她驾驶时感到厌烦,车子及轮胎也较快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