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8 September 2017

李存孝呼吁本地青年主动关心国家政治,勿被动地等待国家改变


(怡保16日讯)兵如港州议员兼霹社青团团长李存孝呼吁本地青年主动关心国家政治,勿被动地等待国家改变,也同时呼吁满21岁的青年主动注册成为选民。

李存孝服务团对配合霹雳民主行动党全州19站同步检查选民资料运动,于昨日早上10点在兵如港大树脚茶室设立柜台,助选民检查选民资料时如此表示。

他说,当日前往检查选民资料的民众以青年为主,但也发现仍有不少青年尚未登记成为选民。虽然众多年轻人对贪污滥权的执政政府感到厌恶,但却没有主动与积极成为选民,往往间接成为了受害的旁观者。

”如今仍有许多年轻人对政治缺乏兴趣和认知,认为政治事不关己,导致忽略了登记为选民的重要性。如果现在政治不关你事,那么以后这个国家就没有你的事了“


李存孝指出,来届大选在这半年内将随时发生,虽然年轻人往往在网络上对政府或各种不公政策及贪污腐败骂声连篇,但在现实生活上却对注册为选民及参与政治活动的醒觉仍处于偏低情况,这是令人非常担忧的。

他补充说,如果我国的年轻人能把发泄在网络上的愤怒,转化成实际行动,国家变天指日可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