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7

排污系统提升工程惹民怨,承包商22日兵如港与民对话


(怡保16日讯)行动党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说,承包商M
angkubumi将针对排污系统提升工程造成道路使用者和当地商家带来不便情况,于2月22日(星期三),傍晚7点,在兵如港区州议员服务中心进行对话,欢迎民众出席。

李存孝指出,怡保多区包括兵如港正在进行排污系统提升工程,各区民众投诉挖掘工程对道路使用者和当地商家带来诸多不便。

“我日前发函给有关承包商要求对方与民众进行一项针对目前工程进展的公共对话,并获对方答应。”

他发文告说,该承包商透露有关项提升工程至少两个月前分別在兵如港各处开始展开工程,如今仅在兵如港和大和园范围内共有7项工程正在进行。

李存孝表示,由于该提升工程涉及挖掘工作,施工地段除了不时出现挖掘机,也置放许多大型红白路障,导致堵塞交通,加上没有置放指示牌,令道路使用者感到不便。另外,承包商也没有在施工地段置放任何告示牌表明工程预定竣工日期,遥遥无期的挖掘工程也影响附近商家进行生意,因而接获数宗投诉。

他说,居民和商家们不仅能够进一步了解该工程的进展程度,更能借此机会亲自对承包商提出各种疑问,以便直接从承包商口中获取准确答案。

欲知对话详情可联络016-4509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