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February 2017

縱火者勸人勿玩火,國陣偽君子都不如



(怡保9日讯)贸消部部长韩沙再奴丁表示“取缔猪毛行动”突击行动的终止与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和宗教有关。他还断言,那些反对突击行动的人是在“玩火”。
我想對马来西亚全体同胞说,从允许该取締行动发生那一刻起,国阵,韩沙和阿末马斯兰本身才是真正玩火的人,目的是为了破坏各族人民的团结。
國陣根本就是縱火者,而轉身勸告被燒的別玩火;實在是連偽君子都不如。
日前,由贸消部主导的“取缔猪毛行动“,几日内共充公了大约2千把怀疑是由猪毛制成的漆刷。这样的行动成为了各大主流媒体大肆报导的课题,属于意料中事。
這項充公運動的官方動機是為了針對所有“敏感“物品必须被特别标签并分开。根據2013年的商品(任何含猪狗成分成品)说明通令,所有含猪狗成分的成品必须特别分開展售,并清楚表明“此产品含猪狗成分”。
任何违反条例者,将会面临最高3年监禁或一百万令吉的罚款。這不僅是輕罪重罰,更受到各大媒體的大肆宣传;这背后明显是具有政治阴谋动机!一些政党正在煽动社会上的仇恨情绪,主要是为了分化各族人民及鼓吹各族間的圍牆心態。

因此,我在此呼吁贸消部部长韩沙立刻宣布確保今後不會再有如此荒謬的取缔運動,同时归还所有受到恐吓就兼未鉴定之下所充公的产品,并确保这些合法进口的产品归还到商家的仓库之中。至于是否会针对受取缔的商家采取法律行动,我在此敦促有关部长做出明确表态。
国际贸易与工业部副部长阿末马斯兰早前也谈到了对猪毛刷和其他敏感物品強制进口特许证的问题。 該部長的借机宣传不仅疯狂,更清楚地显示了国阵不配也沒資格管理马来西亚。
这事件并非穆斯林与非穆斯林之間發生任何的衝突而成的问题,而是国阵的两面政治及其通过恐吓和分裂的治理的所造成的問題。 这并非穆斯林对非穆斯林强制宗教霸权,而是国阵濫權以种族和宗教政治來維持他們的政治霸權。
马来西亚各宗教信仰的人民一定要站出来对抗盗贼政权,并团结起来消除國陣這為了自保而不擇手段的这群政治极端分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