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5 August 2013

* 兵如港社区中心开幕




(怡保24日讯)行动党霹雳州主席拿督倪可汉表示,行动党为了更贴近人民及与民交流,国州议员的服务中心会朝向社区中心形式。

他说,服务与社区中心可设有图书馆、补习中心及咖啡厅,让更多人聚集。

他今日出席该党兵如港区州选区社区建设中心时表示,这社区中心设有一个智囊团,由一些知识分子组成及讨论有关霹州发展。

向槟学习带动霹发展
他说,霹雳州也向槟州学习,希望通过交流及收集想法带动霹州发展。

李存孝致词时希望,该社区建设中心除了提供选民服务外,设有迷你图书馆、会议室及先进的迷你戏院,作为播放有关社会的最新讯息,这中心不单接待兵如港区选民,也欢迎民众前往该处及交流。

出席者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该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 华古玛、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班台区州议员黄美沄、巴占区州议员张志坚、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肯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九洞区州议 员郑福基、双溪古月区州议员梁卓经及公正党迪查区州议员郑立慷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