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9 September 2014

月饼象征胜利,李存孝冀雪民联团结迈向执政中央。


(怡保8日讯) 

乘着中秋佳节,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与德彬丁宜州议员黄文标今早一同在两州选区派发由联和饼家赞助的火箭月饼给大众并献上祝福,把佳节的气息传送到这个社区。

李存孝指出,月饼的始祖是胡饼,传说胡饼在唐代与当代将军李靖凯旋关联,而月饼也是朱元璋起义胜利的故事,因此希望雪州民联也可以在这个大马国庆57周年的中秋节 ,为中央政党轮替的大目标作为前提,团结一致迈向胜利。


他说,胡饼是一种类似现代五仁月饼的饼食,里面的材料有核桃仁、芝麻、杏仁、花生仁、瓜子仁等等,各种不同的材料结合在一起不再孤寡,还嚼之有劲满嘴仁香。

“就好像马来西亚这个多元的国家一样,华巫印及其他各族人不再单独,而是结合体现一种新的体态,大家都是马来西亚的马来西亚人。”

李存孝是于今早在大和园巴刹派发火箭月饼给予小贩与民众时如此表示,他也说在上周六与兵如港社区中心的人员在兵如港巴刹及周边地带的茶室进行相同的活动,两日一共派送了2500个月饼,接收到的民众更是喜悦万分。


李存孝和黄文标今日也把月饼派送带怡保幸运之家残障儿童福利中心,传达佳节气氛也不忘社会上不幸一群。陪同出席的有李存孝政治秘书庄端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