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6 November 2016

李存孝为选民捎来好消息,兵如港选区获多项治水工程


(怡保26日讯)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为兵如港选区居民捎来好消息,经过长年来的争取之下,霹雳州议会终于落实了一系列的治水工程。
他指出,根据霹雳州议会回应,州政府将会拨款为兵如港水灾区进行以下建设,有关工作将会在2016年内展开:

1)为兵如港新村第11路的闪电水灾区增建翻板闸(FLAP GATE)防止沟水倒流。
2)针对兵如港新村第10路的闪电水灾问题,州政府将会重新分类所有沟渠及道路,同时改装导致沟水倒流的排水槽系统。
3)针对胜利花园(TAMAN PINJI SENI)发生20多年的闪电水灾问题,州政府将会改装毗邻的水塘成为缓冲湖。
4)河滨公园处已经损坏的箱型暗渠目前正在修复。

5)清理大和园内一段315米长的水沟,有关水沟将促进嘉美花园(TAMAN CAMAY)雨水流向甘榜新和园(KAMPUNG PASIR PUTEH BAHARU)。
6)提升甘榜斯里近打及CEMPAKA SARI人民组屋两道主要排水沟交接处的排水设施。
他续说,州政府在2017年也同样的拨款继续关注闪电水灾问题展开治水工程,包括:
1)提升曼达琳路(JALAN MANDARIN)的道路,以及把毗邻的公园改装为缓冲湖以收集道路积水。有关工程预计将会在2017年上旬展开。
2)为兵如港第10、11、15、16、17的地区修复水沟及道路。唯有关工程将不会在需要征地建立设施的地区展开,因为部分地区属于坡型,而道路保留地空间有限而无法进行。
李存孝表示,对于其他设施方面,州政府将会拨款八万令吉为兵如港州选区内维修及建设路拱,以及在兵如港选区的主要道路增植树木。
李存孝是在日前巡视曼达琳花园闪电水灾区中即将被改造成缓冲湖的草场时发布文稿如此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