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9 February 2016

国际社会主义青年联盟国际大会决议


新上任国际社会主义青年联盟主席,李存孝于2016年2月26日至29日在阿尔班尼亚举行的该联盟国际大会,辩论决议的环节致词时发表;

我们必须迈向一个青年领导的全球社会;开拓全面性民主化走向包容性增长

在过去的20年,亚洲基于对及错的原因成为了全球关注的焦点。

我们的经济增长大得难以抗拒,及具吸引力得无法阻挡;

亚太区某些成员国的民主赤字及民主回落严重得无法被隐藏,也大得无法被忽略

当我们谈讨民主,需知民主不限于选举制度及政治交涉。

我们也需要全面的和多边的民主化,如经济,社会和气候民主化,这是我们所谓的全面性民主化。


• 民主化政治 - 国际社会主义青年联盟的成员为了斗争而被逮捕和监禁。我们得确保自由和公正的选举,并且保证政治所所谓的掌权人士不能滥用民主体制向異观者拖与予迫害及政治监禁。

• 包容性经济 – 改革目前束缚着人民-尤其是青年-使之成为经济奴隶的经济模式。开拓一个以青年为领衔,并以民为本对全球社会传递人人平等的团结经济模式; 然人民受惠的经济,而不是

• 民主化社会 - 夺回人民的力量 - 青年将是今天及明天的领导者 – 我们必须基于共同的价值观、共同的美德及共同的希望,并欢庆及拥抱人与人之间多元化,塑造一个团结进步的全球社会;而非允许右翼派通过被同化的新自由主义项目及掌权阶层的社会标准破坏人与人之间的和谐及包容。

• 民主化气候 – 禁止贪婪和新自由主义的企业在影响环境与气候的情况下,为了商业与掌权阶层的个人利益开发及剥削地球的资源;身为青年的我们,必须继续领先行动,为气候模式带来转变,夺回一个以人民为主,以地球为首的民主化气候管理模式。

今天妥协及怠慢的结果,只有今天的青年在明天去面对。今天的青年,尤其是相信进步,民主及社会的青年,必须崛起以这几向策略及理念为栋梁及基础

全力摆脱青年为次等伙伴及配角,争取一个青年,妇女,劳工,在领导国家政治,全球社会的所有领域,为平等伙伴的新视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