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6 February 2017

排污系统提升工程惹民怨,承包商22日兵如港与民对话


(怡保16日讯)行动党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说,承包商M
angkubumi将针对排污系统提升工程造成道路使用者和当地商家带来不便情况,于2月22日(星期三),傍晚7点,在兵如港区州议员服务中心进行对话,欢迎民众出席。

李存孝指出,怡保多区包括兵如港正在进行排污系统提升工程,各区民众投诉挖掘工程对道路使用者和当地商家带来诸多不便。

“我日前发函给有关承包商要求对方与民众进行一项针对目前工程进展的公共对话,并获对方答应。”

他发文告说,该承包商透露有关项提升工程至少两个月前分別在兵如港各处开始展开工程,如今仅在兵如港和大和园范围内共有7项工程正在进行。

李存孝表示,由于该提升工程涉及挖掘工作,施工地段除了不时出现挖掘机,也置放许多大型红白路障,导致堵塞交通,加上没有置放指示牌,令道路使用者感到不便。另外,承包商也没有在施工地段置放任何告示牌表明工程预定竣工日期,遥遥无期的挖掘工程也影响附近商家进行生意,因而接获数宗投诉。

他说,居民和商家们不仅能够进一步了解该工程的进展程度,更能借此机会亲自对承包商提出各种疑问,以便直接从承包商口中获取准确答案。

欲知对话详情可联络016-4509602

Wednesday 15 February 2017

华校拨款过期失踪影,无能马华在朝搞乱事


(怡保15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李存孝挑战所有国阵部长延迟一年领薪水,而所有在朝的马华部长及内阁成员无薪一年作为惩戒,以作为华校至今依然还没获得去年应有的拨款之惩罚。
他指出,国阵政府2016年预算拨出的款项,至今2017年了也还没发出,除了理财不善之外,也有贪污之嫌,导致拨款迟迟不能下放。也是全国社青团国际秘书的李氏针对魏家祥在上个月18日言之凿凿承诺华小5000万令吉在华人农历新年后陆续发放,但元宵已过拨款仍然不知踪影,对华社食言。
“如果拨款的延迟是没有人犯错及必须承担责任,那么部长的薪水延迟也是言之有理的。”
也是兵如港州议员的李存孝评击马华最近以过期的预算频频制造新闻向华社领功的行为不知廉耻,没有进行自我反省和检讨,也没有因为自己的过失而向华社道歉。如果华校每年的拨款都被延迟一年,而每年所发放的拨款都是在新的账目来支付去年的计划,那么当年的款项究竟去了哪里?

Thursday 9 February 2017

縱火者勸人勿玩火,國陣偽君子都不如



(怡保9日讯)贸消部部长韩沙再奴丁表示“取缔猪毛行动”突击行动的终止与马来西亚多元种族和宗教有关。他还断言,那些反对突击行动的人是在“玩火”。
我想對马来西亚全体同胞说,从允许该取締行动发生那一刻起,国阵,韩沙和阿末马斯兰本身才是真正玩火的人,目的是为了破坏各族人民的团结。
國陣根本就是縱火者,而轉身勸告被燒的別玩火;實在是連偽君子都不如。
日前,由贸消部主导的“取缔猪毛行动“,几日内共充公了大约2千把怀疑是由猪毛制成的漆刷。这样的行动成为了各大主流媒体大肆报导的课题,属于意料中事。
這項充公運動的官方動機是為了針對所有“敏感“物品必须被特别标签并分开。根據2013年的商品(任何含猪狗成分成品)说明通令,所有含猪狗成分的成品必须特别分開展售,并清楚表明“此产品含猪狗成分”。
任何违反条例者,将会面临最高3年监禁或一百万令吉的罚款。這不僅是輕罪重罰,更受到各大媒體的大肆宣传;这背后明显是具有政治阴谋动机!一些政党正在煽动社会上的仇恨情绪,主要是为了分化各族人民及鼓吹各族間的圍牆心態。

Sunday 5 February 2017

沟渠5个月没清理,承包商悬空2个月,马华市议员严重疏于职守


Image may contain: 1 person, text and outdoor
(怡保5日讯)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批评兵如港区市议员疏于职守,区内的沟渠清理承包商悬空2个月,加上大约5个月没有进行清理沟渠的工作,究竟市议员领了薪水后在做什么?
李存孝是在今日接获村内商家投诉,有关水沟已经大约5个月无人清理导致严重堵塞,巡视情况时如此表示。
他说,今早商家向他投诉,有关水沟因为严重堵塞导致污水溢出马路,商家被逼自行清理水沟把堵塞物捞出,才避免整个区域受到脏臭的污水污染。
他指出,已经把有关问题传达至市政厅法律组主任,同时也发现原来承包商在去年11月已经终止合约,工作岗位悬空至今。
“市议员在地方课题方面属于实权代表,但自己区域内的工作团队悬空了那么久,加上停止服务5个月,导致问题出现,严重疏于职守!”
李存孝说,该部水沟形成堵塞,主要的原因是排水沟渠的水平、以及沟渠硬体设施方面上的缺陷,造成许多沟渠多部受到沙石,污水滞留在上流低洼地区。
此外,李存孝建议有关饮食业的商家安装过滤器,以避免油渍长期累积,成为了排水系统的负担,有关建议也被相关业者接纳。因此李存孝希望地方政府积极进行过滤器醒觉活动,鼓励饮食业商家安装过滤器,不仅减缓排水负担,也减缓了市政局的工作量,更可以让环境更加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