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8 July 2014

- 力挺香港人民的权利和平请愿



马来西亚民主行动党国际事务执行秘书兼马来西亚霹雳州社青团秘书李存孝于201474日在马来西亚霹雳州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马来西亚霹雳州民主行动党社青团秘书李存孝力挺香港人民 坚持他们绝对的权利和平请愿。香港市民团结起来为了表达其爱国的行为,宁捕不屈地争取民主自由,这公民抗命行动是绝对值得尊敬的。 同时,在此严厉批判执法单位剥夺人民行使人权的暴力行为。

香港回归中国16周年的七一大游行,大批香港市民上街争取民主选举,让许多大马人感同身受。因为,同样为了反抗霸权,为了更好的生活,为了下一代,大马净选盟大游行也获得人民的热烈参与。

两国的人民都为了唤醒真正的民主自由,怀抱看到真正的民主选举的宏愿而上街,行使这全球性人权,以和平集会请愿。但是,最人神共愤的事情发生了,小市民的请愿竟变成一幕幕14-78岁人士,共511人被警察武力拘捕的画面,全为了阻止人民行使其应有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