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6 July 2013

* 造访国家电力公司(TNB)

怡保26日讯兵如港州议员李存孝于日前拜会国家电力公司(TNB) 怡保区总部,与该公司的怡保区区域经理依沙,高级工程师法利,资深策划工程师勒曼奴哈劲及客户服务经理哈费莎会面,希望透过互相交流的方式深入了解该公司的工作流程及管理体系。

首次中选为州议员的李存孝,为了履行人民代议士的角色,积极邀请各政府部门及政府官联公司给予简报会,以提升本身对各部门的了解及知识。

据知,众多人民对政府部门缺乏信心,并误以为国家电源由政府部门管理。李存孝解释,马来西亚的电力供应从1949年马来西亚政府所拥的中央电力局(CEB)于1965年改名为国家电力局(NEB),其后,它在1990年已被私营化为国家电力公司(TNB),并在我国的公共服务领域里拥有卓越表现。

Tuesday 23 July 2013

- 大和园巴刹突接搬迁令


怡保23日讯-大和园巴刹欲重建鸡档,但怡保市政厅未,引起涉及的摊档小贩不满,原本昨日须搬移的档摊今日纷纷原封不动,要求市政厅尽快在新安置的地点拉电及提供自来水供。

鸡档的小贩上周五接到市政厅的通知,须在昨日搬迁,涉及的摊档共有8个,分别是4个鸡档、4个茶水及面食档。鸡档需要移到茶水及面食档,后者则移到附近的空地。

由于涉及的小贩作业面对水供及电源问题,纷纷向行动党兵如港区州议员李存孝反映。